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41


感谢@🌙 小可爱的打赏,康康季八岁吧~


第二天晚上,方一凡真的带着季杨杨去了酒吧。

 

一路上季杨杨都觉得有点好笑,问方一凡:你不会是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过往吧?

 

方一凡:那可说不定,哥大学时人气还是很高的。

 

季杨杨一脸不信:你就吹吧。

 

酒吧里人声鼎沸,音乐震耳欲聋,铁子眼尖,一眼就看到他们,立马招呼他们过去,同学聚会来了不少人。

 

一妹子看到方一凡带着个不认识的男的,立马起哄:“凡哥,你男朋友啊?”

 

季杨杨差点当场吐血,心想,他真是脑子抽了才跟他过来。

 

“啥呀!这是我朋友!我都结婚了!”

 

铁子赶紧附和,对着那妹子说:“是是是,我见过照片,嫂子可漂亮了,芙芙你别乱说,咱凡哥可直了!

 

季杨杨补了一句:我也可直了!

 

芙芙讪讪地笑:哎呀,对不起,开个玩笑嘛!怎么称呼啊?哥?

 

季杨杨自报大名,芙芙立马倒酒一饮而尽,举着酒杯对他说:自罚一杯,别介意,杨哥。

 

季杨杨虽然不是个社畜,基本礼仪还是懂得,嘴上说着没事,实际立马也回敬了一杯。

 

芙芙见他爽快,和旁边的同学换了位子,坐在他旁边,一边跟他聊天一边给他倒酒。

 

基本上就是一问一答的形式,就芙芙在一旁叭叭叭的说,问起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,季杨杨感觉自己终于要得到解脱了,立马回答她:“我快结婚了。”

 

芙芙突然就不给他倒酒了,拿起酒杯敷衍地跟他碰了碰:“挺好的。”

 

说完就挪走了。

 

方一凡明显感觉到季杨杨松了一口气,笑他:“我又不告诉陶子,你紧张什么?”

 

季杨杨白了他一眼,埋怨他:“你也不知道帮我解围,就知道在一边看笑话,不过你这同学真猛,一上来灌了我好几杯。”

 

方一凡继续笑,还不忘调戏他:“她就是这样的,喝多了,好办事嘛……”

 

“你他妈还是不是人?”季杨杨真想揍他一拳。

 

酒过三巡,大家都迷迷糊糊的,可能因为方一凡是已婚人士吧,大家都没怎么灌他酒,就是嚷嚷着办婚礼一定要叫他们。

 

所以季杨杨就比较惨了,喝酒太爽快,大家都要跟他称兄道弟,敬来敬去的,导致他被方一凡扶着走出酒吧时,步子都是飘的。

 

到了酒店,都快零点了。

 

陶子已经睡下了,她听见开门的动静,估摸着季杨杨回来了,揉了揉眼睛,打算继续睡,身边就重重的压下来一个人。

 

闻到一股酒味,旁边那人还慢慢得靠过来,从后面抱住她,陶子困意也就没了,皱着眉头问道:“你喝了多少酒?”

 

“一点点。”声音闷闷的。

 

本来陶子就因为他那么晚回来有点不开心,现在还这样,气不打一处来:“放开,快去洗澡。”

 

“不要!一起洗……”语气带了点说不明的撒娇,还得寸进尺地把脚圈了上来。

 

“你放开我……”

 

“不放!”

 

说着他把她掰过来,直接压了上去,陶子急着摇头去躲,季杨杨就紧追不舍,蹭得她睡衣都开了一大截才停下。

 

他喃喃得说:“老婆,我错了……”语气有点小可怜。

 

陶子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弄得有些无措,只见他乖乖得爬起来,把她衣服拉好,掖好被子,自己去了浴室。

 

“你睡吧,我自己解决。”跟个小孩子一样,嘟着嘴,一脸委屈。

 

陶子气瞬间消了大半,所以季杨杨你知道你喝醉了酒这么可爱的吗?

 

后来,陶子以身试法,趁着各种庆祝纪念日为由,灌了他几次,发现自己大错特错,根本看不见什么季八岁,只有在床上季·永动机·杨。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