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40

 

快散局的时候,室友们个个扬言说要是方一凡对英子不好,都会立马奔去北京把方一凡胖揍一顿,然后宰了放铁锅炖。

 

英子乐得哈哈大笑,方一凡赶紧认怂,反复保证自己对英子至死不渝,别无二心。室友们得到了他一而再再二三的保证,才恋恋不舍得走了。

 

方一凡牵着英子的手慢慢悠悠逛回酒店,皎洁的月光下,英子越发温柔可人。

 

他牵着她的手突然不往前走了,英子抬头看他:怎么了?

 

夜很静,风很轻柔。

 

方一凡感慨:我觉得我们浪费了好多时间。

 

英子懵懵的:浪费什么?

 

方一凡:如果早一点在一起,那我就可以陪你上课,陪你去图书馆,陪你在南京走街串巷,陪你度过整个大学时光。

 

英子望向他的双眸,沉默了。方一凡低头看她,把她搂在怀里:对不起啊,当初是我太冲动了,把你吓到了……

 

英子回抱住他:现在有你在我身边,我就很满足了……

 

方一凡正要开口的时候,手机响了,是他的大学铁哥们,他搂着英子接了电话:喂?

 

铁子:凡子你到南京了吗?

 

方一凡:今天到的,怎么了?

 

铁子:我都在班级群里说了,你回来了,正好大家聚聚,地点都订好了,明晚后街酒吧,我可专门打电话提醒你,怕你忘了。

 

方一凡看了眼英子,犹豫的开口:酒吧……啊?

 

铁子:你忘了?就学校后街那里,我们大学一直去的!

 

对方嗓门太大,英子也听见了,抬眼看方一凡,呵呵一笑,心想大学经常去的?呵呵,方一凡,我不在的日子里,你挺潇洒的嘛。

 

铁子:就这样,你必须来,不醉不归,挂了!

 

说完就把电话一撂,方一凡看了眼英子,眨了眨眼,似乎在请求批准。

 

英子:你别这么看我,你去呗,都是同学聚聚挺好的。

 

方一凡:老婆如果不让我去,我绝对不会去。

 

英子:你不去才有鬼好吧?

 

方一凡:不然我带着你去,正好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。

 

英子立刻摇头拒绝:不要,我明晚和陶子约好去逛街,这样吧,你把季杨杨带过去,反正他也没事干。

 

方一凡:行

 

两个人各自揣着小心思回了酒店,正好另外两对也都回来了,他们几个又去秦淮河夫子庙逛了一圈。

 

季杨杨问方一凡说:我一直没想明白,当初你和英子都在南京,怎么愣是没擦出点火花呢?

 

方一凡:怪我,太心急了,酒喝多了跟她表白,把她吓着了。

 

季杨杨八卦的眼神:什么时候的事儿?我在慕尼黑错过了很多?

 

英子才不会告诉他:收起你八卦的小心思。

 

晚上的夫子庙人很多,突然走过来了几个小伙子,看上去像是一个大学里宿舍出来的。

 

一个男生看向王一笛,紧张的开口:你是王一笛吗?

 

王一笛戴着帽子,没想到会被认出来,心里一喜,点了点头。

 

那四个男生一拥而上。

 

“我能要个签名吗?”

 

“我能和你合照吗?”

 

“女神,能抱一下吗?”

 

“我我我我都要!”

 

林磊儿脸一黑,把王一笛护在身后,防止那几个男生直接上手,语气不太好,直接拒绝他们:不可以!

 

王一笛赶紧扯了扯林磊儿的袖子,她怕他太凶了,会被传出去说她王一笛摆架子,她最后同意跟他们合影,这几个男生但还蛮可爱的,说是一个宿舍都喜欢她,熬夜追她的剧。

 

偏偏王一笛回去后,一直在林磊儿耳边唠叨那几个粉丝,林磊儿受不了了,醋意爆棚,一个上前把她压在墙上:我也熬夜看你剧

 

王一笛:屁,你只看我的单人cut

 

林磊儿:你代言的我都买,给你冲销量

 

王一笛:单凭你不够的嘛,我也要有粉丝的呀

 

林磊儿:你有我一个就够了

 

王一笛:那以后我火了,有人接机啊送花什么的,你怎么办?天天吃醋。

 

林磊儿:我看不得他们往你身上贴

 

王一笛:不会的啦

 

林磊儿:我不放心,这样吧,我当你保镖,寸步不离保护你

 

王一笛:不需要,我还没这么大牌

 

林磊儿:需要

 

王一笛还想挣扎一下,被林磊儿堵住嘴:我说需要就需要。

 

王一笛:你说的哪方面需要?

 

林磊儿垂眸看她:都需要

 

评论(4)
热度(1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