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42

 

南京之旅最后一天,他们避开了人流高峰景点,去了动物园。

 

小姑娘们的爱好就是拍拍拍,三个大男人就是负责拎包拎伞拎玩偶拎吃的……

 

林磊儿:我已经习惯了……

 

季杨杨:习惯了……

 

方一凡:最后沦为工具人……

 

其实家里有很多玩偶,可是姑娘们看见玩偶还是忍不住要买,方一凡见乔英子盯着熊猫挪不开眼,一声令下:买!

 

乔英子:大哥,这是真熊猫……

 

方一凡:靠?我看他一动不动,以为是假的呢

 

林磊儿:它只是懒

 

王一笛:……

 

在往前走,路过一片猴子林,季杨杨坏笑着叫它们方猴儿,没想到,真有一只猴子挡着树枝跳过来。

 

一群人捧腹大笑。

 

方一凡也笑:别瞎叫,万一认我当爹咋办

 

季杨杨:你不懂,这是缘分啊!

 

方一凡:……

 

陶子:那真应了那句话,英子给你生猴子了

 

乔英子:别,我有画面感了……

 

动物园挺小的,逛了一会儿就没了,可是到底挨不过大太阳,出来后还是有点累的,见附近有个spa馆,一致决定去做个足疗,按摩,精油开背。

 

男女被分开来,馆里只有女技师,所以当三个女技师帮三个大男人捏脚的时候,他们都很尴尬。

 

A技师:我们这里还有全套服务,应有尽有……

 

三个人异口同声:不不不不,不用了!

 

B技师:我这个力度怎么样?

 

林磊儿见她手要往小腿上摸,立马缩回了脚,力气太大,技师差点往后倒。

 

林磊儿:那什么,你走吧,不用了

 

B技师:我没干完活,要被扣工钱的

 

林磊儿摇手:我不投诉你,真的不会投诉,走吧走吧赶紧走吧

 

C技师看见他们的态度,还想争取一下,毕竟再加几项按摩,她的工钱也多。

 

C技师:这样吧,听你们口音从北方来的吧,路途遥远,肯定很累,做个精油开背,可以松缓一下颈间,这个套餐现在很划算,再加个头部按摩,可以打折……

 

季杨杨:不用了……我们……没钱……


……

 

三个技师灰头土脸地被劝退了。

 

另一边,姑娘们在做全身按摩,舒服了就想睡觉,耳边传来技师们轻声细语的闲聊。

 

1号:刚才听A说,那边三个男生什么都没点

 

乔英子本来都快昏昏欲睡了,一下子清醒过来,瞟了眼陶子和王一笛,两个人也瞬间打起了精神。

 

2号:真的吗?那当初他们还抢着去给男的按摩,现在不是亏了

 

3号:我也听说了,这三个油盐不进,就泡了个脚,就赶他们走了

 

1号:我猜啊,他们女朋友在这里,所以不敢乱来

 

2号:也有这个可能哦,不过以前也有小情侣过来,男的还不是玩得很嗨

 

3号:所以说啊,还得看人

 

三个姑娘会心一笑。

 

等姑娘们做spa,做脸,做按摩的时间里,男生们来了好几把吃鸡,好几把王者荣耀……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1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