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39

 

六个人就这么决定好飞去南京了,王一笛跟着剧组提前一天走,临走前赖在林磊儿的怀里撒娇:“不想走,舍不得你~”

 

林磊儿摸着她的头发,语气亲昵:“小傻瓜,明天就见了啊。”

 

王一笛:“一天都不能分开。”旁边经纪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催她:“行了行了。”

 

林磊儿:“我到了就给你打电话。”

 

王一笛:“不行!出发也要给我发消息!”

 

林磊儿:“好好好,听你的!”

 

经纪人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句:王一笛!你还走不走了?

 

王一笛:哎呀哎呀,来了来了!别催!再催熄火!她跟磊儿啵叽之后,才依依不舍走了。

 

第二天下午,他们五个人就赶到了南京,方一凡看着南京的大太阳,皱着眉头对英子说:“老婆,你有没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?”

 

英子疑惑地看着他,摇了摇头:“没有啊……”

 

林磊儿打趣道:表哥,你有什么情怯的啊?

 

季杨杨来了一句:可能情债太多了吧。

 

英子:我也觉得。

 

方一凡:你们就别开我玩笑了。

 

英子和陶子走在前头,把他们仨甩在后面。

 

当天晚上季杨杨和陶子两个人吃烛光晚餐去了,林磊儿去找王一笛了。

 

英子约了大学室友同聚,被室友们要求着一定要带上方一凡。

 

方一凡还特意稍微打扮了一下,英子都看不下去了:你见我室友,打扮地那么花里胡哨干嘛?

 

方一凡:你不懂!我帅一点,给你增面子。

 

英子:不喷那发蜡,也挺帅的。

 

……

 

晚上订在一家火锅店里,(别问,问就是英子爱吃火锅),他们两个到的时候,其他三个室友都已经到了。

 

英子暗地里掐了他一下:都怪你墨迹

 

方一凡:没迟到没迟到……

 

依依看见了他们,立即招呼过来:这儿呢!

 

西西:英子!哎呀,这就是你老公了吧!

 

思思:我在电视上看过!声入人心!那个音乐节目!我说呢,怎么照片上这么眼熟!

 

依依:点菜点菜!想想我们也一年没见了吧。

 

西西:我当时就觉得肯定是英子最早嫁出去。

 

英子:哪有啊,你们那时候明明说我最像个男人,最晚嫁!

 

方一凡:你……像男人?

 

思思:方先生,你是不知道啊,英子当年在我们宿舍可是修得了马桶,通得了下水管道,爬得了窗,翻得了墙……

 

方一凡:……看来我对她还是了解太少

 

西西:不过现在遇到你,也不晚嘛

 

依依:你们俩怎么认识的?

 

方一凡:我们高中同学,我喜欢了她7年

 

思思:7年!?等一下,你就是英子口中的那个方猴儿?

 

方一凡喜出望外:英子提起过我?

 

英子:……你们都悠着点说

 

思思:提过提过!不过……

 

方一凡特别好奇:不过什么?

 

三个人沉默不语看着英子,英子叹了口气:没事儿,说吧,他知道钱韧。

 

西西松了口气:也没啥,就是英子在和钱韧谈的时候,跟我们吐槽说钱韧不懂她,然后我们问她,哪方面不懂啦?

 

思思:英子就巴拉巴拉就给我们举了好多例子,最后还来的句,还不如方猴儿呢。

 

依依:我们就问呀,方猴儿是谁,她说就一兄弟,可是现在关系没那么好了。

 

方一凡想了想,确实大二大三的时候联系不是很多。

 

英子:……你们真的是要把我底裤给拔掉了。

 

方一凡:我挺爱听的。

 

英子:你当然爱听了。

 

方一凡:不过我觉得你有一句话说对了

 

英子:什么?

 

方一凡:钱韧不如我,远不如我,没人比我更了解你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7)
热度(1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