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38

 

酒足饭饱之后,陶子他们四个就去搓麻将了,英子懒懒得躺在方一凡的怀里,发了条朋友圈。

 

“Wuli方先生🐵🙈🙉🙊🐒”

 

配图是方一凡向英子求婚的照片,刚发出去不久,底下都是祝福,还有一些大学同学,留言说一定要带方一凡回南京,见见他们。

 

不一会儿大学群里热闹了起来,她的室友们都是南京本地人,嚷嚷着让英子回南京聚一聚。

 

英子估摸着正好下个礼拜休假,可以去南京一趟,她抬头看向方一凡:“你陪我去吗?”他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。

 

别看陶子在打麻将,耳朵可灵了,凑过来问:“去哪里呀?”

 

方一凡:南京

 

季杨杨一边摸牌一边说:怎么突然想去南京了?

 

英子:我大学同学说回去聚聚,他们想见见把我拐跑的哪位

 

方一凡:什么拐跑,你一直都是我的好吗?

 

英子:切~

 

陶子:你们什么时候去?

 

英子:我看看……下个礼拜吧……

 

季杨杨问陶子:我记得你下个礼拜休假啊。

 

陶子正打量着手中的牌:怎么啦?你还想去当电灯泡啊?

 

季杨杨不服气了:什么电灯泡,我明明是他们最大的粉头好吧,用现在的话来说,就是我从高中磕到现在!

 

陶子撇撇嘴:是,磕到把自己的正事儿给忘了。

 

英子:那陶子你就瞎说了,我也是你们俩的粉头,季杨杨那点儿暗搓搓的小心思我可是看在眼里的。

 

林磊儿缓缓打出了牌,开始加入群聊:说正经的,表哥,你下个礼拜去南京啊?

 

方一凡点了点头:顺便也会会我大学同学

 

林磊儿:一笛下个礼拜去南京拍戏,我跟你们一起去吧

 

季杨杨笑着听牌了:正有此意

 

陶子问他:你去干嘛?人家磊儿是因为媳妇在那里,你媳妇又不在那里

 

季杨杨:傻瓜,我带着你一起去呀,你正好休假

 

陶子愣住了: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,不过我们两个打扰他们小两口好吗?

 

王一笛:我是觉得啊~到时候英子姐妹局肯定不带方一凡,季杨杨去了,也可以看好方一凡,防止他乱来。

 

方一凡吹胡子瞪眼:不是,鲶鱼精!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吗?

 

林磊儿护崽心切:一笛不是这意思。

 

王一笛:我这不就打个比方嘛

 

英子在一旁磕着瓜子,一边看戏。

 

王一笛也听牌了:我打这比方的目的是让陶子和杨杨和我们一起去南京呀~不然我在拍戏的时候,磊儿一个人多无聊呀

 

林磊儿点了点头:是,媳妇说的对

 

陶子:那订票了呀,走走走,我们四个电灯泡亮瞎他们。

 

方一凡扶额,英子双手一拍:就这么决定了,我觉得一笛说的挺对的,杨斯基你就负责看好方一凡。

 

方一凡一脸不可置信:老婆!你怎么也不相信我呢!

 

英子:谁知道你大学里有没有什么莺莺燕燕,万一你去同学聚会了,哪个姑娘又看上你啦,而且艺术学院好看的女孩子很多的。

 

方一凡:老婆!我发誓……

 

英子:不用发誓,我相信你,你带着杨斯基一起去

 

季杨杨把牌一推:胡啦!哈哈哈!英子你放心,这事儿包在我身上!

 

陶子:那我呢?

 

英子:你跟我去姐妹局了呀!到时候咱蹦迪去~

 

王一笛立马举手:加我一个!

 

林磊儿/季杨杨异口同声:不许去!

 

方一凡不怕死:你要是去蹦迪,我也去!

 

英子:随便你呀,你去好了~

 

方一凡:那就这么说定,磊儿,杨杨,到时候给我嗨起来。

 

磊儿:表哥,厉害啊!

 

杨杨:方一凡,扬眉吐气了啊!

 

后来,陶子问英子:你真不怕方一凡出去蹦迪啊?

 

英子悠哉悠哉吃着薯片:借他100个胆子他也不敢。

 

 

 

ps:我决定让方乔乔晚点出来,好好过过六人世界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