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30

 

相比屋外的情形,屋里的气氛就好很多了。

 

老季和刘静也在沙发上坐下来,对季杨杨他们六个人合租的事也挺惊讶的。

 

刘静:杨杨,你怎么都没跟我们说过啊?

 

季杨杨:还没来得及。

 

刘静发现季杨杨和陶子还穿着情侣睡衣:这……你们……

 

季杨杨本来也没想瞒着:我们两在一起了

 

老季和刘静对视了一眼,他们两个本来就对陶子印象特别好,这姑娘学习又好,事业有成,懂事体贴,长得漂亮。

 

老季说:好事儿啊,怎么也没告诉我们

 

刘静:就是啊,陶子是个好姑娘,你要好好对她。

 

陶子:杨杨对我很好的。

 

刘静:那你们什么时候把婚事儿给定了吧

 

陶子:啊?

 

季杨杨:妈……会不会太快了?

 

老季:你们现在工作事业都稳定了,是该谈婚论嫁了。

 

陶子:叔叔阿姨……这……也太快了吧……我还没准备好……

 

……

 

另一边方圆和童文洁坐在沙发上,林磊儿、方一凡、王一笛站着。

 

方圆:方一凡,你先说什么情况?

 

方一凡:就你们看见的呗。

 

童文洁更关心林磊儿和王一笛:你们两也……?

 

林磊儿点了点头。

 

童文洁:磊儿,你怎么跟方一凡一样呢?你们两怎么都不说的呢,让我们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。

 

林磊儿:一笛没想公开,所以没说。

 

童文洁:我前两天还看过一笛的妈妈呢,没想到,真是没想到。

 

方圆:这……你们两,我们真是没啥准备。不过我和你小姨都尊重你们的选择,你们两个人要好好的。

 

林磊儿看向王一笛:我会好好待她的。

 

王一笛对着林磊儿甜甜地笑。

 

方一凡:爸,这么说,难道你早预料到我和英子会在一起啊!

 

方圆:你爸我聪明绝顶,我可是从高中就看出来了,你小子对英子有意思。不过等会儿我和你妈还要面对宋倩和乔卫东。

 

童文洁:就是,方一凡,你自个儿好好想想吧。

 

方一凡:宋倩阿姨再怎么不喜欢我,反正我不可能和英子分手的,我好不容易追到的,怎么能让她给跑了。

 

……

 

门外,依旧吵得热火朝天。

 

乔英子:反正我不搬!

 

宋倩:你这孩子怎么讲不通呢!

 

乔英子:妈,你让我有自己的感情空间行吗?

 

宋倩:当初放你去南京上学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!这次说什么,你也要给我搬出来,我哪怕让你爸再在市区给你买套房,你也要给我搬出来!

 

乔英子有点累了,跟宋倩根本讲不通,索性破罐子破摔:那我跟方一凡求婚!我们住一块儿就名正言顺了吧!你不反对了吧!你不让我搬了吧!

 

宋倩气得火冒三丈:你敢!

 

乔英子直接冲进屋里,大喊:方一凡!

 

方一凡一惊:在呢!

 

乔英子上前,仰头看他:我们结婚吧!

 

所有人当场懵逼状态。

 

方圆、童文洁:结婚!?

 

 

 

Ps:

乔卫东: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,啥都不知道吗?

🍋:是的,only you ~~~

 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2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