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31

 

宋倩:英子!你别胡闹!

 

乔英子:我没闹!我清楚得很!

 

方一凡:求婚这种事,怎么说也是我来!

 

乔英子:那你来!

 

方一凡直接单膝下跪,可是他没有准备戒指,只好牵起她的手,对着她说:乔英子!我爱你!嫁给我好吗!

 

乔英子点头:好!

 

宋倩:你们两个都疯了!

 

她赶紧打电话给乔卫东:乔卫东!你快过来!

 

乔卫东:咋了?你在哪儿!

 

宋倩:英子家!英子要结婚了!

 

乔卫东:什么!?

 

一群人都很懵逼,季杨杨带头鼓起了掌……

 

方圆和童文洁本来还挺高兴的,但是现在看宋倩的表情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

方圆:既然孩子们都决定结婚了,咱们也商量一下结婚的事项吧!

 

宋倩:等乔卫东过来再说吧!

 

一旁的刘静碰了碰季杨杨的胳膊,低声说:你看,方一凡他们都决定结婚了,你和陶子也准备准备。

 

季杨杨:我看陶子的意思。

 

老季:这种事情要男人主动一点!

 

季杨杨:我和陶子都不是冲动的人,她说她还没准备好,我给她时间考虑

 

老季:男人要有担当。

 

季杨杨:爸,陶子一直在我未来的规划里

 

老季:你有这个心就好,我和你妈都等着抱孙子呢

 

……

 

林磊儿对王一笛说:表哥这个速度有点快

 

王一笛:我挺羡慕的,真好

 

林磊儿看向她:那……我们也结婚吧

 

王一笛:哪有你这么随便求婚的?一点都不浪漫。

 

林磊儿宠溺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:知道了

 

……

 

乔卫东急急忙忙赶过来,一进门看见这么多人,都呆了:啥玩意儿!你们都在呢!什么结婚!英子和谁结婚!

 

宋倩:和方一凡!

 

乔卫东:啥!那怎么行!方圆!

 

方圆:我同意他们结婚!

 

乔卫东:我不同意!

 

方圆:你为啥不同意!

 

童文洁:方一凡哪里配不上英子了!

 

乔卫东:反正我不同意!他们啥时候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!你们都知道了?

 

宋倩:刚刚知道

 

方一凡把英子搂在怀里。

 

乔卫东:你放开我女儿!

 

方一凡:反正我都要娶英子!

 

乔英子回抱他,上腿夹住:反正我都要嫁给方一凡!

 

两人这架势,颇有高三那年被疑早恋的风范。



评论(17)
热度(2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