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【郑宇星×陈辰】三年后(结局续写)01

 

 

01.

 

 

三亚的电音节依旧人潮涌动,人声鼎沸,热浪裹挟着音浪一下又一下撞击着耳膜。

 

陈辰抬头看着郑宇星,他留了狼尾,个子好像又高了些,可能和三年前不一样的是,他终于站上了自己的舞台,在台上闪闪放光。

 

他好像离她那么近,又那么远。

 

好像三年前,他们还在这里落下了一个吻,是她的初吻,但……又不那么美妙。

 

一个part结束了,郑宇星摘下耳机跟台下挥了挥手告别,陈辰也没想到,她会和他在茫茫人海中对视,只见他表情微愣了几秒,而后移开了视线,随着升降台慢慢地没入黑夜。

 

下一趴开始,又换了一位DJ,陈辰略有耳闻,只是注意力早已不在台上,她低头看了眼手表,时间不早了,便往回走,挤出了人群。

 

她来也只是为了看郑宇星一眼,知道他现在实现了做DJ的梦想,生活过得不错,也就够了。

 

电音节什么的,还是下次和朋友过来一起蹦吧,一个人挺没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但也可能没有下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正胡思乱想着,后背被人拍了一下,她怔忡着回头,只见郑宇星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站在她身后。

 

“你怎么来啦?”他缓了会儿说道,“我一下台就冲出来找你,谁知道你已经出来了。”

 

说完盯着陈辰手里的矿泉水,矿泉水她喝过了一口,但郑宇星看上去很渴,说了句不介意就喝了。

 

他……真的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 

陈辰这么想着,几年没见,原本以为的疏离和陌生感在一瞬间就瓦解了。

 

“边走边说。”郑宇星看她眼里有很多想问的。

 

陈辰自然地接过他喝过的水,拿在手里,回头望了眼后面的人潮,问道:“你……下班了?”

 

“啊,没事,我很自由的。”郑宇星顺着她视线的方向看了眼,虚虚地搂了一下她的肩膀,带她往前走,“走吧,送你去地铁站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

 

其实她原本想打车回去的,emmm……地铁也行。

 

三亚的夜晚,伴着绵绵的海风,他们走得很慢,好像是有人在故意将一段路程延长再延长。

 

“你……后来考去哪里了?”郑宇星问她。

 

“厦大。”

 

“我就知道,你肯定可以的。”

 

陈辰微微抬头看他,郑宇星笑得很开心,是从打心底为她开心。

 

“那你呢。”

 

“我啊……”他踢了踢路边的石子,“我爸把我送出国,在国外玩了两年音乐,回来当了DJ,就跟你刚才看到的那样。”

 

“挺好的,总归是你的梦想,我还怕那时候你耳朵的问题,耽误了。”

 

“你也挺好的。”郑宇星想的是,我也怕我自己会耽误你。

 

“挺好的。”陈辰轻轻叹了口气,三年前的那场闹剧结束后,他们都成长了很多。

 

不一会儿地铁站就到了。

 

“你住哪儿?”郑宇星问道。

 

“我订了附近的酒店,就一站地铁。”她提了提自己的包,“就送到这儿吧。”

 

“没事儿。”郑宇星又大步流星往地铁站里走,“我送你到酒店楼下吧。”

 

“哪个酒店啊?”

 

陈辰慢吞吞地蹦出了几个字。

 

他怔忡在原地,还是那个上次他们一起来三亚订的酒店。

 

原来一晃,都三年了。

 

酒店就在地铁附近,再走几步就到了。

 

郑宇星找不到理由再继续送下去,就胡乱掰扯着跟她聊天。

 

“叔叔阿姨怎么样?”

 

“大学生活怎么样?”

 

“有没有遇到些有趣的人?”

 

“头发什么时候留长的?”

 

……

 

站久了,双腿招蚊子。

 

陈辰看了眼手表说:“时间不早了。”

 

“啊……确实。”他挠了挠头,“上去吧,注意安全,明天几点的飞机啊?”

 

“郑宇星。”

 

她叫他的全名,叫得郑宇星一哆嗦。

 

“你要是……没有那个意思。”陈辰嗅了下鼻子,看着他平静地说,“其实,不用从后台追出来找我寒暄,也不用送我到这里,还问我明天的航班。”

 

“我会多想的。”

 

郑宇星如鲠在喉,前面滔滔不绝,现在却一句话都蹦不出来。

 

陈辰看着他为难的表情轻轻笑了,被拒绝一次就够了,被拒绝第二次,当她傻吗。

 

“说不出就别说了,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

 

他们都不再是小孩了,有些问题,没必要较真,说穿了,不体面。

 

郑宇星看着她进了酒店,真就一句话也没说出来,等她都上了电梯,才反应过来,懊恼地骂了自己两句。

 

“郑宇星,你在干嘛啊!哑巴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——

 

让🌟再追一会儿吧

他的渣男语录可把我气的哟

 

 

 

评论(36)
热度(671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