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北野 X 陈念 | 海盐糖渣 08

 

08

 

陈念拎着50个白馒头回家,北野叼着烟尾巴看着她。

 

北野:哪儿来的?

 

陈念把白馒头蒸了两个,其他的塞进冰箱里:学校发的

 

北野呵了一声:你还不如说捡的呢

 

陈念面无表情地看着热气腾腾的蒸锅:学校发给贫困生的,他们都不要,都被我拿回来了

 

北野把烟灭了,看着她,喊她名字:陈念……

 

他想跟她说,别这么委屈自己,我看着心疼。

 

馒头蒸好了,陈念拿出来两个,问他:吃吗?

 

北野摇了摇头,看着陈念直接嘴里塞了一个,接着就被呛到了,弯着腰猛咳嗽。

 

北野拍着她的背,帮她顺气:扔了

 

陈念看着手里的白馒头,她忍住眼泪,抬手擦了两下。

 

北野掰过她的肩膀,让她直面他:陈念,是不是魏莱又他妈欺负你了?

 

陈念发呆了很久,其实她骗了他,这根本不是学校发的,是今天魏莱为了羞辱她,拿了50个白馒头,放她桌子上,还阴阳怪气说了一堆要关爱贫困生的话。

 

北野:陈念,说话!

 

陈念:没人欺负我

 

北野捏着她的肩膀:那你干嘛哭

 

陈念红着眼睛:馒头呛着了

 

北野:真没事儿?

 

陈念:没事

 

北野拉她站起来:吃啥白馒头,哥带你下馆子

 

陈念:算了吧,我还有作业要写

 

北野拉她出门:走,哥请你,作业哥帮你写

 

陈念:算了吧

 

北野:陈念,你看着我!你是不是看不起老子?

 

陈念往后退了两步,又被北野拉到身边。

 

北野低头盯着她:走不走?

 

北野离她太近,她都看得清北野的毛孔,而他目光灼灼,注视着她。

 

陈念:……

 

北野带着她去下馆子,去的是他常去的店。

 

老板看见北野,招呼着:小北,吃点啥!

 

北野看了眼陈念:还那几个菜,少点辣!小姑娘不吃辣。

 

老板看见他身边的姑娘,笑着问了句:女朋友?

 

陈念:我不是……

 

老板:姑娘害羞啊,那我下去给你吵几个菜,很快的!

 

北野笑笑:行,老板您慢慢来!

 

上菜很快,陈念慢慢扒着饭,没话找话:你常来?

 

北野呼啦呼啦吃得没啥形象可言:来过几次,老板人挺好,怎么?不好吃?

 

陈念:没,挺合胃口的

 

北野:你这嘴巴挺叼啊,看来以后挺难养的

 

陈念没听清:什么?

 

北野:没什么

 

陈念看着他,心想,北野,你别对我太好了,我怕我会离不开你的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