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26


宋倩本来和乔卫东两个人在家看电视来着,乔卫东刷手机的时候,看见宝贝女儿难得更新一下朋友圈,赶紧给宋倩看。

 

乔卫东开心得很:你看看,我女儿多漂亮

 

宋倩:他们这几个感情倒是一如既往的好啊

 

乔卫东推了推眼镜:这么冷的天,这怎么还穿着旗袍呢

 

宋倩:你是不是傻,这一看就是拍戏去了

 

乔卫东:我女儿还会拍戏?这点肯定像我,有演戏天赋,我可能没跟你说过,我年轻的时候,演过武林外传呢!那叫一个英姿飒爽!玉树临风!风流倜傥!

 

宋倩:得了吧,你就吹吧,你要是演过武林外传,我还演过一帘幽梦呢!

 

乔卫东:你还真别不信

 

宋倩指了指照片:这肯定是王一笛让他们去的,她妈之前还在我面前嘚瑟来着,说她女儿拍了好几部戏了

 

乔卫东:那有啥,人家就是干这行的,我们女儿也不差

 

宋倩:当然,我教出来的女儿能差吗?

 

宋倩看着那张照片,越看越觉得哪里有点奇怪。

 

宋倩:你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?

 

乔卫东推了推眼镜:怪啥呀?是靠太近了吗?唉,我跟你讲,你这就没经验,咱拍照的时候,要靠近一点才放的下六个人啊!你看这方一凡,就半个脑袋!

 

宋倩:我不是说这个!

 

乔卫东:这他们孩子关系好,是件好事儿,我知道你那点想法,不可能的,这一看就是好朋友,你别猜来猜去了!

 

宋倩盯着这张照片,仿佛出了神:不是,我咋觉得方一凡这副眼镜咋那么眼熟呢

 

乔卫东:这有啥,肯定剧组给的啊

 

宋倩:我在英子那儿看到过这副眼镜,就在茶几上,我还问英子来着,她说是她室友的

 

乔卫东说话一下子没了底气:不是吧?这眼镜一样的概率也挺高的,说不定就是剧组给的,况且方一凡不近视吧?

 

宋倩回想了一下:我那天去就觉得怪怪的,说不上的奇怪,就是你想,6个女孩合租,东西肯定特别多吧!我那天去就感觉东西挺少的。总觉得缺了点啥。

 

乔卫东:嗐,我觉得你就瞎想,赶紧洗洗睡吧!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194)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