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25

 

离开拍还有一段时间,六个人一起在那里合影,方一凡作为拿相机的工具人,当然是首当其冲露出自己的大脸。

 

方一凡拍了好多张,乔英子挑了一张发朋友圈。

 

配文:祝王一笛plmm的新剧大火🔥

 

王一笛:八字还没一撇,这还没拍完呢~

 

方一凡:没事儿,未播先火

 

陶子:我肯定让我同事们去看!

 

季杨杨:肯定会火的,毕竟有我们这几个高颜值的

 

英子:就是嘛,还有方一凡客串呢,别看他现在没啥人气,还是有点粉丝基础的

 

方一凡:诶诶诶,我这种小流量还是不能跟我们花旦比的

 

王一笛:别别别,这个名号真受不住

 

陶子:你们两就商业互吹吧

 

……

 

舞厅里的这场戏拍了一下午就结束了,王一笛和磊儿还有下一场戏,方一凡他们几个打酱油的群演就先回去了。

 

英子到家后,打开朋友圈,底下评论都来自他们天文馆如狼似虎的单身青年。

 

“求介绍”

 

“➕1”

 

“➕2”

 

“蹲一个联系方式,两个也行”

 

英子看得哈哈大笑,截屏发在群里,没想到林磊儿居然还有空回她一个表情包“我的40米大刀呢?”

 

季杨杨后面加了一句:40米可能不太够

 

林磊儿:这么看来,我情敌有点多

 

季杨杨:别多想,他们可能只是想要联系方式咨询一下如何进入演艺圈

 

林磊儿:那把方一凡微信给他们吧

 

王一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英子乐呵,在朋友圈底下回复她同事“都名花有主啦”

 

有朋友揶揄她:都 字就用得很巧妙

 

英子回她:🤪

 

这条朋友圈点赞的人很多,英子匆匆扫了一眼,就在众多头像里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大人宋倩女士,当初没选择屏蔽父母,主要她也觉得朋友在一起,应该没啥大不了的,她妈妈不会瞎想的。

 

可是英子忘记了,宋倩是多么明察秋毫的女人啊!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!

 

评论(5)
热度(1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