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24

 

王一笛接了一场民国的戏,她演的是落魄潦倒的歌厅舞女,剧中遇到了刚游学归国的有志青年,两人由此萌发的爱恨纠葛。

 

剧组正赶上拍戏的大热时期,所以像他们这种一般制作的剧就特别缺群演,王一笛问方一凡他们愿不愿意帮忙。

 

他们都特别愿意,毕竟是第一次拍戏,陶子和英子还挺兴奋的。

 

英子:那我们都啥角色啊?

 

王一笛:你和陶子是我舞厅里的朋友,台词和镜头都不太多。磊儿是男一的助理,方一凡和杨杨都是舞厅里充场的公子哥。

 

林磊儿看了眼剧本:我觉得这有志青年刻画的就是我

 

方一凡开玩笑地说:让你们导演看看,能不能把磊儿换成男一。

 

王一笛:我倒也想啊~

 

拍摄那天,三个女孩子被带去换衣服了,王一笛穿了一件酒红色丝质旗袍,衬得她婀娜多姿,边缝都开到了大腿根,露出一双修长笔直的长腿。

 

她从换衣间出来时,就磊儿一个人等在外面,见到他时,她立马换上了一副楚楚可怜,欲拒还迎的样子,当场就把磊儿迷得神魂颠倒七荤八素。

 

外面传来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林磊儿搂着她的腰直接带进了换衣间,换衣间很小,也就只够两个人站着。

 

王一笛被林磊儿抵在墙上。

 

她往后瑟缩了一下,就看见林磊儿低下头来,慢慢靠近她:你……干嘛……

 

林磊儿的手不自觉地摸向她的大腿,有目的性地慢慢往上。

 

王一笛赶紧去拦他的手,反被抓住,她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轻声说:外面有人……

 

林磊儿也不着急吻她,只是在离她嘴唇前停住,摸了一下她的耳垂,看她脸红得能滴出血来,才慢慢悠悠地说:谁让你勾我的?

 

王一笛用手抵在他胸口:我才没有……

 

话音刚落,林磊儿就拖着她的屁股,把她往怀里一带,贴着他的下身,王一笛正要惊呼,被林磊儿以吻封缄。

 

……

 

另一个化妆间里,英子和陶子已经换好了衣服,画好妆,他们俩看着化妆师给季杨杨和方一凡做头发,用发蜡抓了一下,再穿上剧组的服装,顿时有了几副流里流气,喜欢寻欢作乐的阔绰公子样。

 

英子戏精上身,脚一崴,一下子软到在方一凡的怀里,一副惊慌失措挣扎着要爬起来的样子,嘴里还念念有词:公子~对不起~

 

方一凡把她扶正,跟她对上戏了:敢问女子芳龄几许?是否名花有主?

 

英子抽出一条手帕来,羞答答的样子:年华二八,不曾配偶

 

方一凡:小生不才,不知如何才能讨得姑娘欢心?

 

英子:公子莫要说笑……

 

……

 

陶子看他们俩还演上瘾了:你们两不去北影真是可惜了

 

季杨杨终于画好了妆,陶子走近看他:这么一看,还是挺帅的

 

季杨杨照了照镜子,含笑说:你男人我平常不帅吗?

 

陶子:现在怎么说呢,带了份风流

 

季杨杨莫名其妙还较上劲了,跟自己吃起醋来:原来你喜欢风流的

 

陶子见他语气不对,赶紧哄他:倒也不是啦,我最喜欢你啦~你什么样都帅……

 

还没说完呢,就被季杨杨趁机亲了一口。

 

季杨杨嘴角上扬:好了,我知道我帅

 

陶子:自恋!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2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