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9

 

季杨杨拿出了珍藏的红酒:来点酒?

 

黄芷陶:好呀,这也算是我们六个人真正意义上在这里的第一顿饭呢

 

季杨杨拿出高脚酒杯给他们满上。

 

英子首先第一个举起酒杯敬王一笛:欢迎呀,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啦

 

王一笛与他们碰杯:谢谢,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啦

 

方一凡:客气啥,好好待我表弟就成

 

王一笛脸一红。

 

季杨杨拿起酒杯:还得敬敬我们方大厨

 

方一凡一饮而尽:甭客气,不好吃还请多多担待

 

乔英子尝了口咖喱牛腩,被惊艳到了:方一凡,看不出来啊,你还有两把刷子。

 

方一凡:当然,我可是方圆的儿子。

 

乔英子:下次我得请教请教方叔叔

 

方一凡:那你还不如请教我呢,你凡哥我手把手教你烧菜

 

乔英子:那我以后叫你方师傅得了

 

方一凡:客气啥,微信转账就行

 

乔英子笑着打他:我们俩的感情怎么可以用金钱来衡量?

 

方一凡看向她:我们俩有啥感情?

 

饭桌上,黄芷陶看着他们俩的反应,方一凡这么一问显得特别认真。

 

乔英子不自然得用筷子戳了戳米饭:当然......兄弟情啦

 

方一凡闷闷得点了点头:也是

 

饭桌上一阵安静。

 

黄芷陶打破尴尬,转移话题:这西兰花真好吃,我也要拜方一凡为师

 

方一凡硬邦邦得回她:好吃你就多吃点

 

季杨杨开玩笑得来了一句:昨天还要说拜我为师呢,这么快就变心了?

 

黄芷陶:......学习嘛,不妨碍我多拜几个师傅,中餐西餐两手抓

 

季杨杨轻笑一声:我开玩笑呢,回答得那么认真

 

黄芷陶:......

 

后来不知道谁起了个头,回忆起高中的时候,饭桌上你一言我一语,热闹起来。

 

酒过三巡,大家都喝得有些上头。

 

黄芷陶喝酒上脸,脸颊特别红:我还记得啊,方一凡,你那时候还说喜欢我来着

 

方一凡:嗐,你还记得啊?

 

乔英子:怎么不记得,为了给陶子拍照,还摔了呢

 

方一凡:别说出来,都是些黑历史

 

黄芷陶呵呵得笑,可能有些醉了:可我那时候觉得啊,你喜欢的是英子

 

乔英子微微一愣:啥呀,他当时喜欢的肯定是你

 

黄芷陶:你别不信,当局者迷

 

乔英子:切,他我还不了解嘛

 

黄芷陶跟英子杠上了,对着方一凡说:来,当事人,说说,你那时候到底喜欢谁?

 

方一凡看着他俩:都过去了

 

黄芷陶酒精上头,不依不挠:啧,你咋现在不敢承认了呢?

 

酒喝多了尿急,乔英子起身去上厕所,没再掺合他们。

 

等乔英子进了卫生间,方一凡把筷子放下,看向陶子:是,我喜欢过英子,可她对我没意思

 

陶子:你不试试怎么知道

 

方一凡想起大一那次告白:试过了

 

场面有些尴尬,陶子还想说什么。

 

季杨杨:陶子,行了啊,吃点花生米

 

黄芷陶摸了摸鼻子,没再说什么。

 

乔英子回来:都看我干嘛?喝多啦?吃菜吃菜

 

她正要坐下,被方一凡拉住手腕。

 

乔英子:嗯?怎么了?

 

方一凡慢慢放开她:没什么

 

乔英子把他面前的酒杯移开:少喝点

 

方一凡看着她的侧脸,有些醉了,嗯,这是他深爱了七年的姑娘啊。

 

ps:第一次被打赏!好开心!谢谢金主爸爸!加更了一节!晚睡福利

评论(5)
热度(271)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