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北野 X 陈念 | 海盐糖渣 04

 

“一些变故还没发生前的生活小片段”

 

04

 

陈念有时候看北野抽烟,就直勾勾得盯着那支半燃的烟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北野用手在她眼前晃了一下:想什么呢?那么呆。

 

陈念看向他,语气平静得问: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?

 

北野:记不清了,好几年了吧。

 

陈念从他烟盒里抽出一根。

 

北野盯着她的动作:你干嘛?

 

陈念:打火机给我

 

北野没给她:你还小,别学坏

 

陈念看着他:打火机呢?

 

北野:小孩子抽什么烟啊

 

陈念坐回去,神色黯淡:我妈也抽烟,我问她为什么,她说抽烟解压

 

北野看着她的侧脸:你妈骗你的

 

陈念:那你呢......为什么抽烟?

 

北野倒是实诚:一开始装逼,后来戒不掉

 

陈念屈膝,抱着双腿,把头搁在膝盖上,闷闷得说:我压力大

 

北野轻笑了一声:你这样,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

 

过了很久,陈念也没再说话。

 

北野叹了口气,把烟递过去:就一口

 

这根烟北野抽过,陈念也不嫌弃,北野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,陈念凑上去,吸了一口,嘴唇碰到他的手指,北野只感到一瞬的温热。

 

陈念不会抽,呛着了,弓着背在那里快咳出眼泪来。

 

北野拍着她的背,帮她顺气,姑娘太瘦,背上都没有肉。

 

北野想,这要是抱着,一定不舒服,太硌人了,还是得喂她多吃点。

 

北野笑她:还抽吗?

 

陈念抹了抹眼睛:抽

 

北野知道陈念有多轴,本想着她会放弃,却忘了她那个隐忍和不服输的性子。

 

烟被掐灭了,北野:不行,我不准

 

陈念:凭什么?

 

北野凑近她:我这人坏处太多,你别学我

 

陈念不说话。

 

北野:陈念,我们不一样,你要考大学的,我不能把你带坏。

 

陈念没理他,伸手在他裤兜里掏打火机,北野也不躲,就让她这么掏着,碰得他大腿处一阵酥麻。

 

北野皱着眉,摁住那只不安分的手:别乱动

 

陈念看着他,脸色臭的要死,还是有点怕的,想收回手,却被北野猛得一拉,跌进他的怀里。

 

北野压低身子,陈念身上有和他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,这种熟悉的感觉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 

他贴在她耳边,狠狠威胁她:要是让我看见你抽烟,见一次,打一次

 

陈念挣扎了一下,北野放开她,看着她进了屋。

 

北野看着她的背影在想,陈念,烟太苦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热度(4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