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北野 X 陈念 | 海盐糖渣 01

 

“一些变故还没发生前的生活小片段”

 

01

 

月光从窗户外透进来,北野区着一条腿躺在沙发上,一只手压在头底下。

 

夏天很热,房间里只有一个老式的落地电风扇吱呀吱呀得转着。

 

唯一的电风扇都给陈念吹了,他实在是热得烦躁,翻来覆去睡不着,单手直接把背心给脱了。

 

北野侧头看着睡在他床上的陈念,她正背对着他躺着,也不知道睡着了没有。

 

他想起陈念来的第一天,也是这么背对着他,然后问他硬不硬来着。

 

北野想着想着就噗嗤笑出声来,这丫头真的是,还没开窍,什么话都敢往外蹦。

 

陈念没睡着,有蚊子嗡嗡嗡得吵她,听见北野莫名其妙的笑了一声,转身看他,瞧他上半身脱了个精光。

 

陈念:你很热吗?

 

也是,这电风扇尽朝她一个人吹着,想必北野肯定是热的。

 

陈念起身把电风扇换了个方向,面向他,对着北野吹风。

 

北野是感觉到凉快了些,但还是把电风扇掰了回去,吊儿郎当的语气:我不热

 

陈念:你吹吧,男生火气大

 

北野用舌尖顶了顶腮帮子,轻笑一声:心疼我?

 

昏暗中,北野看不清陈念的表情,她只是默默上了床,安安静静得躺下休息。

 

算了,相处了这么多天,他还不了解陈念的脾气嘛,若是能从她脸上捕捉到她半点害羞的表情,那就不是陈念了。

 

北野有点泄气,现在这个场面,显得自讨没趣了些,他哼了一声:家里穷,装不起空调

 

陈念眸光看向他:我没这个意思

 

北野没理她,躺回自己的小沙发。

 

陈念看到他的反应,也不知道他莫名其妙在气什么:我真没这个意思

 

北野:行了,睡吧

 

指针一秒一秒得转动,声音在寂静的夜里被无限放大。

 

陈念感受到北野在沙发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。

 

陈念:……你睡床上吧。

 

北野看着她默默往床里挪了半个位子。

 

陈念补了一句:这样我们俩都能吹的到风

 

眼见着北野没有从沙发上起来的架势,陈念又说:你这样翻来覆去,吵得我睡不着,我明天还得早起上课

 

说罢,北野才慢悠悠从沙发上起来,在陈念旁边躺下。

 

陈念翻了个身,背对着他睡觉。

 

北野注意到她的动静,心底轻笑了一声,小丫头片子,还不是心疼我……

 



评论(8)
热度(68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