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北野 X 陈念 | 海盐糖渣 02

 

“一些变故还没发生前的生活小片段”

 

02

 

陈念在屋里写作业,北野没去打扰她,坐在屋外的台阶上抽着烟。

 

北野拇指和食指捏住烟尾,递进嘴里吸了一口,缓缓吐出一个个烟圈,用指腹弹了弹,落了一地烟灰。

 

夜深了,路上鲜少有来往的车辆,对面有一只狗朝他吠,北野觉着吵,朝它扔了块小石砖,把野狗吓跑了。

 

身后的铁门吱啦一声开了,陈念探出个头来,头发湿漉漉的,看样子刚洗完澡。

 

陈念:你去洗吧

 

北野看着她,没吱声。

 

陈念:洗完把衣服给我

 

北野弹了弹烟蒂:干嘛?

 

陈念:我一起把衣服给洗了

 

北野这才慢慢悠悠起身,把烟灭了,用脚在地上拧了拧,双手插进裤腰带里,大爷似得往里走。

 

北野洗澡很快,冲了把冷水澡,套了条运动裤,穿着人字拖就出来了。

 

陈念正在洗她自己的校服,北野把换下的背心给她,陈念抬头接过,把背心浸湿,抹上洗衣粉,在搓衣板上搓着。

 

北野蹲在她旁边看着她: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给我洗衣服

 

陈念用力搓着校服一角,头也不抬:顺便

 

北野轻呵了声,瞥见盆里陈念的校服上红色的污渍,一股血气往头顶冲。

 

北野猛的拿起校服:这什么?!

 

北野啪得把校服往盆里一扔,溅起点点水花,语气凶狠:是不是那魏莱干的?!

 

陈念看着他拳头握紧,下一秒就要冲出去找魏莱算账的架势,赶紧拉住了他:你能不能别这么激动?

 

北野肌肉紧绷,隐忍着:陈念,我说过,我来保护你

 

陈念拽住他的胳膊:我知道

 

北野盯着她,目光灼灼。

 

陈念叹了口气:我大姨妈来了

 

北野一僵,转过身去,挠了挠头:……早说

 

陈念蹲下去继续洗衣服,被北野小鸡仔一样拎起来。

 

陈念:你干嘛?

 

北野蹲下去:你去写作业,我来洗

 

陈念把衣服从他手里抽走,想把他挤开,被北野一下子公主抱到沙发上。

 

北野把她摁在沙发上,低头盯着她,命令式的语气:坐着!写作业!

 

陈念被他吓到了,北野去洗衣服,时不时回头看她一眼,陈念想起身,被北野一刀眼神又唬了回去。

 

北野洗衣服如洗澡,三下五除二,洗得贼快。

 

陈念帮他晾衣服,语气平平:干嘛帮我洗衣服

 

北野才不会告诉陈念,之前大康有女朋友的时候,说他女朋友姨妈来的时候不能碰冷水,记得当时北野还不屑一顾,说娇气。

 

现在看来,女人真是麻烦。

 

 

ps:北哥甜蜜的麻烦

 

评论(20)
热度(5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