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杨陶 | 先婚后爱 和好 15

 

其实乔英子走后,黄芷陶也想起了英子的话,英子一直在问她,确实这件事就是真的了吗?陆曼的病真的是季杨杨造成的吗?

 

黄芷陶反而不确定了,在她潜意识里,她就觉得陆曼的病就是季杨杨造成的,可是昨晚季杨杨也否认了,她先入为主的观念,就给他下了个死刑。

 

隔了一整天,季杨杨也没找过她,电话没有,短信没有,黄芷陶一边心凉的同时,也在怀疑是不是自己误会他了……

 

第二天,季杨杨还是没去找她,连一个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,黄芷陶怀疑季杨杨是不是出事情了……


第三天,季杨杨才去找她。

 

黄芷陶:……你还知道来找我

 

季杨杨:陶子,冷静好了吗?冷静好了,跟我回家。

 

黄芷陶很平静,很固执:不回去

 

季杨杨:那你也考虑一下肚子里的孩子,好吗?

 

黄芷陶:英子告诉你了

 

季杨杨:你也不应该瞒我

 

黄芷陶:……

 

季杨杨叹了口气:陆曼是我以前的朋友,我们没有在一起过,她生病是因为别人,不是因为我,我照顾陆钧确实因为陆曼,也只是因为陆曼是我以前的朋友而已,但是我一直知道陆钧对我有恨意,因为他坚信我有间接原因导致了陆曼的病情,但我没有。

 

季杨杨:我解释清楚了,陶子,你还不相信我什么?

 

黄芷陶:……

 

黄芷陶想起那晚的寒风,又委屈了:那你那晚为什么没有追出来?

 

季杨杨:我当时觉得我们都需要冷静

 

黄芷陶:所以你也不管不顾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

 

季杨杨:我以为你会去找英子

 

黄芷陶:那你打电话给英子,英子说我不在他家,你干嘛不来找我?

 

季杨杨觉得现在黄芷陶有点可爱,一把抱住她:我当时觉得你可能需要冷静,需要思考

 

黄芷陶:那你把我晾了三天?

 

季杨杨:我这不是来认错了吗?

 

黄芷陶:你就不怕我跑了?

 

季杨杨:跑了我也找得到你,况且还有我们孩子

 

李杨杨摸摸她的肚子说:宝宝,爸爸知道错了,你劝劝妈妈回家好不好。

 

黄芷陶破涕为笑:走开啦!

 

季杨杨搂着她:回家了回家了,我妈炖了十全大补汤,鸽子汤,鱼汤,鸡汤,等着你回家呢。

 

黄芷陶委屈巴巴被他搂着走,碎碎念:你把我晾了三天……

 

季杨杨:老婆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

 

黄芷陶:哼

 

其实,当天晚上季杨杨就后悔了,打了电话给英子,英子说黄芷陶没找过她,他就想立马出去找黄芷陶。

 

可方一凡赶紧回了个电话找他,跟他说,先让他冷静冷静,别急着去找黄芷陶。

 

季杨杨:为什么?

 

方一凡:你想想,依陶子的性格,你现在去找她,你们俩还是讲不清楚的,反而吵得更凶。

 

季杨杨沉默了。

 

方一凡:依我看,陶子没地方去,肯定会回家,明天英子肯定会去陪她,到时候看看她的状态。

 

季杨杨继续沉默。

 

方一凡:依我对付英子的经验……

 

英子在电话那头,不高兴了:方一凡!什么叫对付我呀?啊?

 

方一凡:我错了我错了!我这不形容吗?

 

方一凡继续说:反正女人在气头上的时候,是绝对不理智的,你跟她说什么,她都听不进去,还不如你先别找她,让英子去解决。

 

后来就有了,季杨杨三天没找黄芷陶的事情,他到当真不怕她跑了。

 

黄芷陶:你早点跟我解释清楚不就没事了。

 

季杨杨:冤枉啊,你当时气头上,怎么也听不进我说的话,也不肯信我。

 

黄芷陶想了想,好像确实:我是不是有点作?

 

季杨杨:不作,换我我也生气

 

黄芷陶:……

 

季杨杨:还有,我申明一下,不打电话给你,不找你,都是方一凡的馊主意

 

黄芷陶:方一凡?他让你这么干的

 

季杨杨赶紧甩锅:对,不然我早来找你了

 

黄芷陶:那方一凡说什么,你就干什么,你们俩结婚好了

 

季杨杨:那可不行,英子得跟我急,你也得跟我急

 

黄芷陶一个眼神过去。

 

季杨杨:走啦,回家,可怜我们宝宝了,三天没吃好喝好

 

黄芷陶:哼,你也知道……

 

评论(10)
热度(2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