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杨陶 | 先婚后爱 怀孕 14

 

黄芷陶回了家,爸妈都在国外,家里空无一人。

 

她睡得昏昏沉沉,第二天起来,发现自己感冒了,大概是昨晚被冷风吹的。

 

黄芷陶没心思去上班,干脆向医院请了假。

 

她早上没吃饭,到了中午感觉胃里一阵恶心,跑去厕所间,什么都吐不出来。

 

黄芷陶洗了把脸,看着镜子里面色发白的自己,霎那间,她意识到什么,算了算月经日子,确实好久没来了……

 

她不会怀孕了吧?

 

还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现。

 

黄芷陶无力得趴在洗漱台上,她慌了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……

 

手机响了,是英子的电话。

 

乔英子:陶子,你在哪儿?

 

黄芷陶:在家

 

乔英子:季杨杨昨晚找我,问你在不在我这儿?你们吵架了?

 

黄芷陶下意识否认:没……

 

乔英子:算了,我现在来找你吧

 

黄芷陶:……好

 

乔英子挂了电话,黄芷陶支撑着自己站起来,下楼去药店买验孕棒。

 

厕所间里,黄芷陶看着两条横岗,默默闭上了眼,泪水就流了出来。

 

孩子……你为什么来的这么不是时候……

 

为什么?

 

黄芷陶木木得在卫生间里待了很久,听见门铃响,才如梦初醒般,去开门。

 

乔英子:陶子,你怎么脸色这么差?

 

黄芷陶眼眶又肿又红,乔英子丢下手中的东西,抱着她,顺着她的背:怎么了?季杨杨欺负你了对吧?你说,我去揍他!

 

黄芷陶哽咽着说:英子,我……怀孕了

 

乔英子:那是好事啊!季杨杨知道吗?

 

黄芷陶摇了摇头:你先别跟他说

 

乔英子不懂:为什么呀?

 

黄芷陶:我们昨天才吵架

 

乔英子:为什么吵架?

 

黄芷陶:他……他有个前女友

 

乔英子想了想,说:季杨杨,这个年纪,有前女友很正常

 

黄芷陶:我知道,可是你知道吗?那个前女友因为被他甩了,疯了,现在在精神病院里。

 

乔英子很震惊:什么!?你听谁说的?假的吧?

 

黄芷陶:我亲眼看到的,那个女孩子疯疯癫癫,我都不敢靠近,我怕我过去,她会攻击我,我想想她的处境,我就觉得我的幸福快乐是建立在她痛苦上

 

乔英子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安慰了:你别这么想……

 

黄芷陶想到昨晚季杨杨的否认,突然冷笑了一声:你知道吗?他还不承认……这才是我最接受不了的

 

乔英子:你确定这是真的吗?

 

黄芷陶:我都看见了

 

乔英子:如果真是这样,那季杨杨确实……

 

黄芷陶:我想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了,跟他在一起,我就会想到那个女孩子

 

乔英子:不是,你和他再沟通沟通嘛,而且你都怀孕了,你难道要打掉他嘛?你忍心吗?

 

黄芷陶异常冷静:那我就生下来,一个人养。

 

乔英子:陶子,你别这样……

 

黄芷陶:你也别劝我了

 

乔英子:陶子,我不允许你这样傻!退一万步来讲,即使这件事是真的,那也都是过去式了。而且你还怀孕了!你需要人照顾,你一个人怎么办?

 

黄芷陶看向她:可是英子,你知道吗?我……我会良心不安的。

 

乔英子也不知道怎么劝她了,陪黄芷陶待了小半天,下午的时候,黄芷陶说想午睡,乔英子就嘱咐她照顾好自己,然后自己回家了。

 

 

评论(8)
热度(2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