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磊 | 爱而不得 下

-沙雕向 !沙雕向!

-ooc预警

 

 

童文洁赶紧回屋找到方圆:方圆!方圆!不好了!

 

方圆稳住她:怎么了?不急不急,你慢慢说

 

童文洁怕隔壁的磊儿听见,降低了音量:磊儿,磊儿他喜欢方一凡!

 

方圆:什么!?

 

童文洁郑重其事得点了点头:我刚看见磊儿哭得很伤心,我还问他来着,然后他说他喜欢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,有谁不能喜欢的,你说说看,然后她就说表哥,那不就是方一凡嘛!磊儿,你说说看,现在怎么办呀,我怎么跟他妈交代呀!方圆!怎么办啊!

 

童文洁也都快急哭了,方圆:别急别急,这……我想想办法,磊儿,这情况咱们也没想到啊!

 

童文洁:是啊!这我怎么知道他们两个住一个屋,还……还……唉!这,怎么办呐!

 

方圆:这样这样,咱们先让方一凡回来,然后让他们俩去谈。

 

童文洁:这……这样……行吗?

 

方圆:这事儿,我们俩不怎么好当他面说。

 

童文洁把方一凡叫了回来,把事情告诉他,方一凡也着实震惊了,磊儿……喜欢他????

 

方圆让方一凡好好跟磊儿聊聊,跟磊儿讲清楚,别让磊儿再误入歧途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磊儿看见方一凡进屋,关门,眼神都变了。

 

方一凡心想,这眼神,我咋以前就没注意到呢?我到底做了啥,还是平常太过于关心照顾他了,让他对我产生了情愫?

 

方一凡搬了一张凳子在磊儿面前坐下,看着他。

 

方一凡很严肃:不可能的

 

林磊儿:你……你是不是都知道了?

 

方一凡:我是知道了,但是你别怕,我们可以一起解决这个问题

 

林磊儿:表哥,她…她心里没我

 

方一凡:有,可是你知道吗?那只是关心照顾,不是爱情。这是……这是没有结果的感情,磊儿,你不可以这样

 

林磊儿:我为什么不可以?

 

方一凡:磊儿,你冷静一点,你需要时间考虑这个问题,我觉得还是保持适当的距离

 

林磊儿:我也尝试过保持距离,可是可是,你知道吗……

 

方一凡打断他:我知道我知道!

 

林磊儿:不,你不知道……她都介意和我喝同一杯奶茶!

 

方一凡:嗯???我不介意啊?

 

林磊儿:我说的是乔英子……

 

方一凡:????乔!英!子!?搞什么????你喜欢她啊!?

 

林磊儿愣住了:……不然……你以为呢……

 

方一凡:不是,你等等啊!

 

方一凡打开房门,看见童文洁和方圆站在门口,脸上表情也都很错愕。

 

方圆看向童文洁摇了摇头,童文洁张了张嘴巴,想解释,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……

 

方一凡很无奈:妈……麻烦你……先搞搞清楚……

 

童文洁:我这也不……就一时心急……就……

 

方一凡回到屋里,耐心跟林磊儿说:你喜欢谁不好呢?偏偏喜欢乔英子,她这个大大咧咧,没心没肺,一点儿都没女孩子的样子,你喜欢她啥呢?

 

林磊儿:你别这么说,英子很好的。

 

方一凡:反正……你别喜欢她……

 

林磊儿:表哥,你是不是喜欢她啊?

 

方一凡:瞎说,怎么可能?我怎么可能喜欢一个男人呢?行了,不早了,洗洗睡吧

 

晚上睡觉的时候,两个人各有所思,都没睡着。

 

林磊儿轻轻的说:表哥,其实你喜欢英子,你自己都没发现……

 

方一凡:不可能吧……

 

林磊儿:你喜欢她

 

方一凡:也许吧……

 

那天的夜晚很静,林磊儿听到方一凡这么说,突然也想明白了。而方一凡感觉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,他以为他喜欢乔英子这件事,一直以来只有他一个人知道……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