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磊 | 爱而不得 上

-沙雕向 !沙雕向!

-ooc预警 不喜甚入

 

 

 

林磊儿最初其实是喜欢乔英子的,这件事没有人知道,林磊儿也一直放在心底,从不流露出来。

 

他缺少母爱,内向,不爱说话,在之前学校里一直独来独往。

 

从他刚到北京,认识的第一个姑娘就是乔英子,因为表哥经常提起她。

 

英子跟表哥关系很好,表哥也经常带着他玩,他就慢慢得跟英子熟了起来,期末成绩排名,也一直都是他第一,英子第二。

 

英子长得漂亮,性格又好,成绩又好,而且特别善解人意,有时候他觉得他们两个挺像的,都有自己一直追求的梦想,他也觉得他特别能理解英子。

 

而表哥和英子的关系,他本来也觉得就是单纯的哥们,兄弟情,直到有一天……

 

英子来找林磊儿讨论题目,方一凡那天只买了两杯桂花乌龙茶,一杯给了林磊儿,只能让英子将就得喝自己那杯。

 

英子伸手接过:没加芝士吧

 

方一凡:没有没有,知道你不爱喝芝士

 

英子直接低头喝了一口方一凡喝过的,林磊儿看了一眼,也没说什么,他早已习惯了,有时候他不得不承认,英子确实和表哥关系更好一点。

 

后来,两杯奶茶都放在桌子上,英子不小心拿错了,拿了林磊儿的奶茶喝了一口。

 

磊儿条件反射得说:那是我的。

 

英子有点尴尬,放下了奶茶,看向方一凡。

 

方一凡:没事没事,我喝过磊儿那杯了。

 

英子摆了摆手:哦,那没事儿

 

直到讨论结束,英子就再也没拿错过奶茶。

 

也直到那一刻,磊儿才意识到,他和方一凡在英子心底还是有所不同的,英子不介意喝方一凡的奶茶,却介意他的……

 

他越想越难过,终于在那天晚上,方一凡说要去找英子玩,问他要不要一起去的时候,他摇了摇头。

 

方一凡走后,房间里特别安静,小姨他们在另一个房间,客厅里没有人。

 

磊儿打开妈妈微信的聊天界面。

 

林磊儿:妈妈,我一直没跟你说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她叫英子,她很优秀,跟你一样漂亮。

 

林磊儿:我一直以为她和表哥只是好朋友,好兄弟,可我今天才发现,我们不一样,他们不一样……

 

林磊儿:一直以来,都是我的想象,是我太愚钝了……妈……我好难受啊……

 

林磊儿:妈……如果……如果我先认识她,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啊?

 

……

 

童文洁去客厅倒水喝的时候,路过林磊儿房间,听见里面有讲话的声音,她贴着门听了一会儿,想必是磊儿又思念妈妈了……

 

她轻轻打开门,看见磊儿在微微抽泣。

 

童文洁:磊儿,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儿,跟小姨说……

 

童文洁安慰了很久,磊儿终于说了。

 

磊儿:小姨……你说我喜欢一个人有错吗?

 

说完,眼眶彻底红了,哭的更伤心了。

 

童文洁慌了:磊儿,别哭别哭,发生了什么你告诉小姨

 

磊儿: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……

 

童文洁:我们磊儿这么优秀,哪家的姑娘会不喜欢

 

磊儿:可是……可是……表哥……表哥他……

 

磊儿哭的梗咽,一时喘不上气来……

 

童文洁表情都变了!什么?磊儿喜欢方一凡?怪不得不能喜欢呢!这这这!怎么行!

 

 

评论(9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