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磊笛|你被我盯上了 04

−林小力 × 王一笛 × 林磊儿

−塔寨小混混 × 傲娇乖乖女 × 白切黑学霸

−超级无敌三角恋

 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中午放学去吃饭的时候,王一笛和乔英子他们一起去了食堂,方一凡看了眼林磊儿,接着装作随意般地问王一笛:“昨晚上放学……那蓝毛男生谁啊?”

 

这不能怪方一凡多嘴,毕竟他们太好奇了,昨晚上放学回去之后,他见着林磊儿神游了好一会儿,问他想啥呢,他也不回答。

 

方一凡就自己瞎猜着,今天见到她,就忍不住想问。

 

王一笛拢了拢长发,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林小力的身份,模糊回答道:“朋友。”

 

林磊儿听了,莫名低下了头,季杨杨和黄芷陶对视了一眼,也没再说什么。

 

王一笛看他们各个神色各异,怕误解还是解释了句:“我之前放学的时候,遇到了一群流氓,他当时帮了我。”

 

林磊儿皱眉问道:“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上个礼拜。”王一笛随意地笑了笑,“现在没事了,最近这片治安挺好。”

 

林磊儿点了点头,没再说什么。

 

 

 

 

放学之后,王一笛拿着舞蹈鞋去了练舞房,她在准备艺考,要反复练习形体,她一投入练习,往往就忘记时间。

 

眼见着保安大爷过来关门了,王一笛才匆匆忙忙收拾好东西回去,往校门外走的时候,她低头闻了闻自己的训练服。

 

啊……

有汗味……

 

她嫌弃地拉开一点领口扇了扇,让晚风吹散点儿。

 

“不知道林小力会不会来……”她一边往外走一遍嘀咕着。

 

她一出校门,就看见了树底下站着的蓝毛,靠着树干低头玩手机。

 

“嘿!”王一笛蹦蹦跳跳地走过去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林小力被吓了一跳,收起手机放进了裤子口袋里。

 

“走吧。”他自然地拎过她的训练袋。

 

学区房一片安静,路上偶尔过去两三个骑自行车的。

 

“你饿不饿?给你带了草莓。”林小力递过来一个水果盒,里面的草莓个个红艳饱满,“我洗过了。”

 

“我尝尝。”她是真的有点饿。

 

可能因为是反季节的水果,草莓没有那么甜,但不妨碍王一笛吃的停不下来。

 

林小力看着她鼓鼓的腮帮子,忍不住笑了。

 

“你笑什么?”她抬眼看过去。

 

“看你吃东西,很可爱。”

 

可爱吗?

 

王一笛下意识咀嚼地很慢,他在说她可爱诶。

 

“你每天都训练到这么晚吗?”

 

“要艺考了。”草莓还在嘴里,她说话含糊不清。

 

“想考去哪里啊?”

 

“北电吧,学表演。”

 

林小力若有所思,低头踢了块脚边的碎石,说道:“挺好,你长这么漂亮,以后肯定是个大明星。”

 

“那当然了,以后红毯随便走。”

 

林小力没说话,看着她专心致志地吃草莓,又想抽烟了。

 

 

 

“王一笛!”

 

身后有人喊她,她转过身,只见林磊儿跑了过来,手里拿着一瓶酱油。

 

林磊儿看了看她身边的蓝毛,下意识地站在了他俩中间,说道:“你现在才回家啊?”

 

“嗯。”她点了点头,看着他手里的酱油。

 

“我刚去帮小姨买点东西。”

 

磊儿又瞄了蓝毛一眼,蓝毛的胳膊上还有纹身,磊儿更断定这蓝毛必不是好人。

 

“你下午不是跟我说,物理卷子上有不懂的题吗?”磊儿犹豫了一下,说道,“你要是有时间,我可以跟你讲讲。”

 

“好呀,那我晚点去找你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说完这句话,三个人待在原地,又不说话了,这气氛,磊儿知道自己该走了,可他又不想走。

 

“你们正好顺路回去吧,我也要走了。”

 

最后,还是林小力先开的口。

 

他说完,就朝王一笛挥了挥手,潇洒走了。

 

林磊儿先到家,她还得走一小段的路,有点疲惫地说:“要不你明天再跟我讲物理题吧,我今天有点累。”

 

磊儿看着她走远,慢吞吞地说: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林小力回到纹身店,就没啥正形地往沙发上一躺,手臂枕着脑袋。

 

张哥看了他一眼,叼着烟问道:“厨房的草莓呢?”

 

“被我吃了。”

 

显然不信,张哥看着他哼笑了一声,没说话。

 

“张哥,你说,物理难不难?”

 

“啥?”张哥怀疑这小子出去了一趟,直接脑子坏了,物理?那是个什么玩意儿。

 

“算了,问你也不懂。”

 

林小力转身把自己埋进了沙发里。

 

张哥往他屁股上踹了一脚,骂道:“臭小子,起来干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