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11

 

乔英子从卫生间出来,看见方一凡已经在沙发上睡死过去了,出于人道主义,她还是从房间里拿了条毯子给他盖上。

 

第二天醒来,方一凡头胀的难受,季杨杨这瓶酒像有毒似的,他断片了,只记得乔英子把他扶到了沙发上,然后呢?他就忘了。

 

乔英子热了牛奶,一杯杯放在桌上,陶子也醒了,看见热牛奶,从后面抱住英子的腰:你真好,贤妻良母

 

乔英子:良母?你们这群孩子,没一个省心的

 

方一凡:平白无故多了个妈

 

乔英子:乖儿子

 

方一凡下午去了趟公司,最近有一个音乐节目,公司准备让他去参加,季杨杨去俱乐部,王一笛去片场了,磊儿去公司了。

 

所以家里就陶子和英子,两个人拆薯片,坐在沙发上,悠哉游哉。

 

陶子:英子

 

英子正聚精会神得看着电视:嗯?咋了?

 

陶子:昨晚上吃饭的时候,你不是去上厕所了嘛,然后我就问方一凡,他喜欢你不

 

英子看向她:他说啥?

 

陶子:他说他喜欢你,可是你好像对他没意思

 

英子:嗐

 

陶子:我还以为他昨晚跟你表白了呢,怎么?没有啊?

 

英子:没,睡得跟猪一样

 

陶子打趣道:哦哟,你这个语气,我怎么听出来有点失望?

 

英子:才没有呢

 

英子给陶子塞了口薯片:吃薯片还堵不上你的嘴

 

陶子:欸,说真的,你真对方一凡没意思?

 

英子想了想:那么多年了,他对我来说,就是那种很好很好的朋友

 

陶子:没有喜欢过?

 

英子:没想那么多

 

陶子:你多久没谈恋爱了?

 

英子:大二的时候谈过一个

 

陶子:为啥分了?

 

英子:我觉得他,不是很了解我,不懂我在想什么,跟他在一起,蛮累的

 

陶子:方一凡懂你啊

 

英子被问烦了:哎呀,别问我了,我不知道

 

英子:那你呢?是不是还喜欢季杨杨?

 

陶子:我们俩......朋友啊

 

英子:切,朋友一起上下班?

 

陶子:不行啊?

 

英子:我觉得吧,他对你挺有意思的

 

陶子:真的?

 

英子:看吧看吧,还说是朋友,怕你们俩都是蓄谋已久吧!

 

陶子:瞎说

 

......

 

下午方一凡打了电话给英子,说是一份合同文件忘家里了,特别急,让英子帮他送去公司。

 

英子:方大爷哦,你咋不把自己给忘家里来呢?

 

方一凡:哎哟,姑奶奶,谢谢您,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我这边真的要急死

 

英子找到了那份文件,出门去方一凡公司,还有闲心跟他皮:你是不是看我在家特别闲,然后给我找点事情做做?

 

方一凡:我哪敢呀,这不出门太急,我忘了嘛

 

英子去公司里面找方一凡,几个同事看见了特别八卦。

 

A同事:这你女朋友?

 

B同事:挺漂亮的嘛,考虑演戏吗?

 

英子正要解释,方一凡抢先:她学天文的,没演戏天赋

 

英子诧异得看着他,这不就默认她是他女朋友了吗?

 

 

ps:写文一小时 看文一分钟

累辽

 

评论(10)
热度(2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