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杨陶 | 先婚后爱 取名 完

 

黄芷陶进产房前,被季杨杨紧紧握住了手。

 

季杨杨:不要怕,我就在外面

 

黄芷陶:里面都是我同事,我不怕的

 

季杨杨:痛就叫出来

 

黄芷陶:你别紧张,你都把我捏疼了

 

季杨杨放开了她:我在门口等你

 

黄芷陶被推进了手术室。

 

刘静和陶子妈妈一起等在产房外面,感觉时间过了好久,季杨杨很担心陶子,在门口走来走去。

 

刘静:你别走了,晃得我头疼

 

陶子妈:相信陶子,一定快出来了

 

几个钟头后,黄芷陶终于被推出来,回到了病房。

 

是个男孩,小小的模样,全身粉色,放在妈妈旁边。

 

刘静小心翼翼得抱着他:你看这模样,跟杨杨小时候一模一样。

 

陶子妈:这眼睛跟陶子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 

当天晚上,季杨杨陪着黄芷陶,轻声跟她说:老婆,辛苦了

 

黄芷陶:我还没想好宝宝叫什么

 

季杨杨:叫季艾陶

 

黄芷陶打他:好难听啊

 

季杨杨:叫季黄黄,跟方乔乔一个形式

 

黄芷陶:能不能正经点?多难听啊

 

季杨杨:那季陶陶

 

黄芷陶:万一宝宝长大后,特别淘气怎么办?

 

季杨杨:不会的,这陶不是淘气的淘

 

黄芷陶:那小名呢?

 

季杨杨:星星吧

 

黄芷陶:为什么呀

 

季杨杨:因为杨桃形状像星星

 

黄芷陶:杨桃?

 

季杨杨:傻瓜,我和你呀,季杨杨和黄芷陶呀

 

黄芷陶笑了:哦

 

季杨杨:老婆,辛苦了

 

黄芷陶被他圈在怀里。

 

夜很静。

 

季杨杨在她耳边说:老婆,我爱你

 

黄芷陶回抱住他:我也爱你。

 

评论(7)
热度(2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