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杨陶 | 先婚后爱 不胖 16

 

季杨杨带黄芷陶回家,一到家,一股股香气从厨房飘来。

 

季杨杨:妈,你都烧了什么?

 

刘静从厨房探出头来,身上系着围裙,手里拿着刀铲:你们回来啦!我马上好了!

 

黄芷陶:妈,你别忙啦,我来吧

 

刘静:不要不要!你去坐着!我马上好了!

 

季胜利帮她从厨房把菜端出来,十全大补汤,鸡汤,鱼汤,鸽子汤……

 

季胜利叹了口气:我从没见你妈烧过这么多菜。

 

季杨杨:果然我们俩在我妈心中的地位远没有陶子重要。

 

黄芷陶:说什么呢你

 

季胜利:赶紧喝汤,凉了不好喝了

 

刘静脱掉围裙:陶子,多喝点,都是你的

 

黄芷陶看着眼前一碗一碗汤:妈,我吃不了那么多……

 

季杨杨偷笑:没事,这是我妈的心意

 

黄芷陶在桌子下面用手拧季杨杨的大腿:帮我喝掉点

 

季杨杨:又不急,你慢慢喝……哎哟……疼……

 

黄芷陶拧的更重了。

 

季杨杨:我喝,我喝

 

黄芷陶在刘静慈爱的注视下,吃得饱饱的,还毫无形象得打了个嗝。

 

回市区的路上,黄芷陶吐槽:我这怀孕期间肯定得胖成猪了。

 

季杨杨看了她一眼:没事,你不胖

 

黄芷陶:你妈妈太可怕了,这还没怎么样呢,就给我各种补

 

季杨杨:多吃点,让宝宝也多吃点

 

黄芷陶:……

 

季杨杨:最好生得白白胖胖

 

黄芷陶:……

 

季杨杨:要不,干脆让我妈负责你的一日三餐吧,反正她退休了,也是闲的

 

黄芷陶:季杨杨!够了啊,我还想卸完货,当个辣妈呢

 

季杨杨:反正在我眼里,你不胖

 

黄芷陶:照这么吃下去,肯定胖

 

季杨杨:不胖,即使胖了,你也好看

 

黄芷陶:油嘴滑舌

 

黄芷陶虽然说季杨杨油嘴滑舌,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。

 

自从刘静知道黄芷陶怀孕后,每隔两天,就来给黄芷陶做好吃的,导致一个月后,黄芷陶上称,发现自己胖了八斤!

 

黄芷陶都快哭出来了:季杨杨,我胖了八斤!我感觉我自己腰粗了一大圈!

 

季杨杨摸了摸她的腰:不胖,宝宝也有重量的呀

 

黄芷陶:……你真的好意思真眼说瞎话,宝宝才刚成型好吗?

 

季杨杨:我估计这称坏了

 

黄芷陶:……你就骗我吧

 

季杨杨:我觉得你现在身材正好,以前是太瘦了

 

黄芷陶:哦

 

季杨杨:而且吧,这脂肪也长在了该长的地方

 

黄芷陶:???

 

季杨杨:我觉得挺好的,看来我妈都补到位了

 

黄芷陶:……


ps:剧情渣的我,只想写日常小甜饼了,应该没啥大起大落了

为什么结了婚的季杨杨朝方一凡发展了?柠檬不知道,不关柠檬的事

 

评论(17)
热度(2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