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凡英|磊笛|杨陶 合租生活 28

 

朵朵睁着大眼睛看着童文洁和宋倩,突然灵机一动:英子姐难道跟我哥住一块儿啊!太好了吧!

 

宋倩的脸上有些难看。

 

童文洁跟朵朵说:就一个小区而已

 

宋倩先往里走了,童文洁跟在她后面,给方圆发短信,让他赶紧过来。

 

方圆记得方一凡说过他和磊儿季杨杨住在一块,童文洁也没跟他说清楚情况,他还以为是季杨杨和方一凡出啥事儿了,赶紧通知老季,让他跟他一块儿过去。

 

老季带着刘静坐在方圆车上,老季说:杨杨他们不会有啥事儿吧?

 

刘静:杨杨都没跟我们说过他和谁住一块儿。

 

方圆:应该问题不大,咱们也顺便看看他们。

 

刘静:也好,关心一下儿子。

 

……

 

转眼间,童文洁和宋倩都到了公寓门口。

 

宋倩一路上已经脑补了各种场景,她最气的是英子跟她说谎,啥都不愿意跟她说。

 

她还记得刚在童文洁面前说,英子跟几个姑娘合租,这下好了,打脸了吧。

 

她心想着,这英子胆子也太大了吧!一定是方一凡逼着她同居的!方一凡这浑小子!

 

宋倩急着要去按门铃,童文洁拦住她:咱们先想想,待会儿怎么说。

 

宋倩语气不是很好得问她:你真不知道他们俩在一块儿了?

 

童文洁:方一凡没跟我说,她就说跟磊儿一起住的,还租在季杨杨叔叔的房子

 

宋倩:还有磊儿?

 

童文洁:对呀,我以为就他们俩呢

 

宋倩想起之前在门口看到季杨杨,陶子慌慌张张的神情,仔细想了想:我知道了!他们六个人住一块儿……

 

门正好开了,陶子出来丢垃圾,就看见童文洁,宋倩,还有个朵朵。

 

陶子开始结巴了:阿……阿姨……好

 

宋倩朝陶子点了点头后,直接走进屋里,童文洁拦都拦不住。

 

巧了,屋里几个人都在,他们正在打牌,看见宋倩走进来,英子本来嗑着瓜子,差点把瓜子壳给咽进去了。

 

英子慌慌张张地站起来,手足无措,看见宋倩脸色不是很好:妈……

 

她正想要解释,紧接着看见童文洁和朵朵进来了,她心想,完了。

 

这下轮到方一凡紧张了,丢下手里的牌,站起来:妈……你怎么来了?

 

朵朵扑到林磊儿怀里,林磊儿把她抱起来,朵朵在他耳边说:磊儿哥,妈妈表情好严肃,好可怕啊。

 

王一笛轻声哄她:没事儿,朵朵乖

 

童文洁一个头大,她发现林磊儿和王一笛好像也没那么简单。

 

季杨杨和陶子看见局势紧张,赶紧准备开溜,还没迈步子呢,童文洁就问他们:你们这几个孩子这样瞒着父母……

 

童文洁还没说完呢,宋倩就对着英子:乔英子,你给我出来!我有话问你。

 

英子心里一沉,完了完了完了。

 

 

评论(16)
热度(2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