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私聊💗

杨陶 | 先婚后爱 地位 17

 

季杨杨感觉到,自从黄芷陶怀孕后,他在家中的地位越来越低。

 

黄芷陶和刘静逛街时,会特别嫌弃季杨杨的眼光。

 

比如给宝宝买衣服的时候。

 

季胜利拿了套大红色的小衣服,上面还有万福金安四个大字。

 

季胜利:怎么样?特喜气?

 

季杨杨:有点……太喜气了

 

刘静:太丑了

 

黄芷陶:妈说的对

 

季杨杨选了套蓝色的小衣服,刘静和黄芷陶一致朝他翻白眼。

 

刘静:不行,这面料不好,不透气

 

黄芷陶更简洁:丑

 

季杨杨选了张小床。

 

刘静:不行,这都不能升降

 

黄芷陶:不行,这都不能推着走

 

季杨杨受到了连续的鄙视之后,不甘心,开始研究奶粉。

 

黄芷陶:你别看了,我已经找我同学代购了

 

刘静:听陶子的

 

反复几次之后,季杨杨彻底投降,当起了他们俩的专职司机,负责送他们俩去商场,送他们俩回家。

 

季杨杨有次跟方一凡吐槽:我就搞不懂了,他们买东西怎么这么讲究?

 

方一凡:用乔英子的话来说就是,小孩子的东西,当然得讲究了,你忘了三鹿奶粉事件了吗?还有那个什么纸尿裤。

 

季杨杨:反正我现在家里地位越来越低。

 

方一凡跟他碰杯:谁不是呢?我妈现在看见方乔乔和乔英子就笑开了花儿,看到我,就一秒回到了童文洁。

 

季杨杨:我妈也一样。

 

黄芷陶怀孕后,乔英子就一直来看她,两个人黏在一块儿,有聊不尽的话题,把季杨杨当作空气。

 

也不是空气,他还是有的用的,就是专职司机。

 

方一凡笑他:你可是从一代赛车手沦为滴滴司机了啊。

 

季杨杨:滴滴司机还有钱赚呢

 

方一凡:想过退役吗?

 

季杨杨:我在考虑了,回归家庭,也接受了一个俱乐部,打算以后发展一个车队吧

 

方一凡:可以啊,家庭也能照顾到

 

季杨杨:为了孩子,我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呢,一个大孩子,一个小孩子

 

方一凡:谁不是呢?

 

季杨杨:还没地位

 

方一凡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:习惯就好

 

黄芷陶肚子显怀了,晚上睡觉翻身不舒服,一天到晚腰酸背疼的,腿有些浮肿。

 

季杨杨给她按摩:舒服吗?

 

黄芷陶:上面一点

 

季杨杨往上按一点。

 

黄芷陶:左边一点

 

季杨杨往左。

 

黄芷陶:重一点

 

季杨杨手劲重了些。

 

黄芷陶:诶诶诶,太重了,轻点

 

季杨杨:……我好难

 

黄芷陶:你想想你的孩子

 

李杨杨:我认了

 

黄芷陶:乖

 

评论(6)
热度(2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盐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